过往云烟之间

( ̄◇ ̄;)有脑洞但是写的文笔不太好,喜欢看文。轻松自在的生活是向往也是动力,加油↖(^ω^)↗。

还好只是梦

看着前面越来越远的背影,千指费力的迈动着双腿追赶着。 听着机场大厅里播报的登机广播,肺里本来就不多的空气,被她着急的咳嗽所剩无几的挤出来。

有恩学姐

别走。

我舍不得你!!!

她发现她张不开嘴。

她张不开嘴说出这句话。

即使是有千言万语,脑海里像走马灯一样的闪现各种画面,她,还是说不出自己的想法,说不出口。

不是不敢,是不能,是考虑了之后的决定。。唉。。是心疼。。

眼前那个人的背影拐进了登机口,视线越来越模糊不清,她伸出手,好像要抓住残影一般,无力的垂下。

左手上的戒指也随之掉落,在掉落的瞬间反射了大厅的灯光。

不甘心,我不甘心!!!

如果有重新开始的机会,我一定不放手!

这个声音在千指心里回荡着,好像泉水一样满了出来。

耳鸣感越来越强烈,好像要把什么撕裂一样的感觉。

的失重很真实,坠落感让她觉得自己越来越往下,越来越暗。伴随着猛的一个起身,千指“啊”的一声喊了出来。

视力恢复清晰,她仔细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发现是自己的练琴室,一身冷汗激的浑身打个颤。小窗户的外面人影晃动,外面是乐器的混杂声与学生们的交谈声。

现在她的脑子里只有三个问题?

我是谁?王如瞳

我在哪?练琴室

我从哪来?到哪去??机械性的转动了下僵硬的脖子,在校服兜里摸到了手机,打开看了看上面的日期。

不死心的打开又看了看。

高一刚开学,第一学期。

两年前??!!

我不是在做梦??!咬了自己一下,啧,真疼。

我,这是穿越了么??!

这是上天给的一次机会?!!

庄周梦蝶,蝶梦庄周。。

摸到左手的戒指,小心翼翼摘下来,盯着看。小霾自言自语道:“是你帮了我么?”

用千指的身份和力量,让我再来一次么?

周围安静的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一样。

看着戒指上的光泽,她明白这是自己一个身份的存在,一个勇气和力量的存在,做了几个深呼吸,她下定决心,不管是不是梦,这次,我绝对不放手!!!

把戒指放回到书包里,看了看天色,已经是下午放学的时间了,小霾收拾好东西打算回宿舍,突然敲门声响了起来。

估计是老师来查岗了,光查民乐,不看西洋乐,也真是老套路了,表现好的时候也没被碰到过啊。

皱了皱眉头,小霾打开门问到:“有什么。。。。”抬头看清来人后,楞在了那里。

门口站着一个人,瘦瘦的,平静的表情下掩盖不住身上的傲气。黑长直的头发顺滑的搭在了肩膀上。左边头发因为长期拉琴的关系,比右侧微微的有些卷曲。左手的四个手指上有四个薄茧,那是长期练琴的结果。

那人开口道:“你好,我是高二西洋乐小提琴专业的郑有恩,下周一学校作为考点举行考试,周日上午需要几位同学帮忙整理下考场。中午管饭哦~~”

“你好,我。。。我叫王如瞳,我会去的。”小霾颤抖的伸出手,有恩见状,眼神疑惑的看了看她,不动。小霾举着手,目光坚定的看着有恩,有恩也只好伸出手,握了一下。

“请多指教。”

“请多指教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第一次写文的分割线

我不太会写啊,只能醒着头皮一步步来,想到哪写哪,想到啥写啥。“ψ(`∇´)ψ就是如此的放飞自我。

欢迎大家提意见。

人物性格塑造完全按照电影来,当然每个人理解不同,我只能把我心目中的写出来。

就先这样吧。嘿嘿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