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往云烟之间

( ̄◇ ̄;)有脑洞但是写的文笔不太好,喜欢看文。轻松自在的生活是向往也是动力,加油↖(^ω^)↗。

距离感

三十而立,这个词,尤其是在换了工作后显得紧迫,没有结婚,自己独自生活。身边的人结婚生子,按照他们的步骤进行下去,能交流的少了,能说的话少了,交际圈窄了。越过越压抑,这样的文字记录着这一切,现实与文字之间的距离感让人无所适从,嘴里只剩下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。

不管是现在,亦或是以前,哪怕是在家里,都有会不多不少的距离感。这也可能是身边没有一个能贴心的人吧。俗话说,爱情是需要经营的。可能其他的情感也会如此。不懂得经营之道,付出和得到的总是在错的时间遇不到对的人。那种别人眼里的亲密无间,没有经历过,这样少了很多烦恼,他们只是当做附加伤害或者另外目的的交易罢了。

累啊,活了这么多年,是把后半辈子的事,前半辈子都经历了。那么剩余的时间我会体会什么呢?一片虚无还是温柔的残忍?一切都是未知数。我希望以后不会说“一切都是我的错”,“不懂得拒绝”,“眼光不在一个
频道”。

天气微凉,禁不住今年这段时期的历练。人生苦短,世事多变,希望我能勇敢的活下去,也希望未来能找到那个称心,懂我的那个人。

评论